DSCF4978.JPG 

OSAKA

DSCF4859.JPG 

搭地鐵逛大阪,同行的團員很多人有興趣,可惜時間不多。

DSCF4869.JPG 

為了要執行代買任務,趁著大家在逛心齋橋的時候,我們先到梅田的阪急百貨。

高雄夢時代可也是有阪急百貨的,但這裡的阪急百貨顯得非常熱鬧。

DSCF4977.JPG 

整個大阪梅田感覺都是阪急百貨的勢力範圍,有阪急百貨店,阪急三番街,阪急三十二番街,阪急百貨男館,阪急grand bldg。

DSCF4983.JPG 

 

DSCF4980.JPG 

另外還有阪神百貨,大丸百貨,淀川相機專賣店 ...

DSCF4985.JPG 

只能說,真是太繁榮了XD ,可惜沒有時間好好地逛,但是我想除非長住好一陣子,又常逛一段時間,不然應該也是會搞不清楚吧。

 

梅田地上是林立的百貨公司,地下則是錯綜複雜的地下迷宮,地下街,美食街,地鐵站,與地鐵共構的商店街,不但讓人容易迷路,連要鑽出來都不容易,真是讓人忍不住在對日本人說「すごい!」

花時間逛了梅田,心齋橋就沒逛到了,只有在道頓崛川拍下了這張照片。

DSCF4851.JPG 

天氣炎熱,但水似乎相當乾淨,他們在船上做什麼呢? 是宣傳嗎?我也不曉得。

要離開地下街的時候上了廁所,發現了非常別緻的洗手台,

DSCF4871.JPG 

肥皂 -- 洗手 -- 烘乾

三用合一。

***

晚上前往環球影城,這次旅行團的重大賣點就是環球影城。

但我覺得人到了某個年紀,對於逛影城這件事情就顯得興趣缺缺,太刺激的不敢玩,不刺激的不想玩。

 

DSCF4889.JPG 

環球影城前的商店街。

DSCF4885.JPG 

商店街隨手拍。

DSCF4888.JPG 

商店街的大猩猩。

DSCF4878.JPG 

夜晚結束了商店街隨便亂拍的行程,隔天就要進去環球影城了,這次住的飯店是 hotel universal port

DSCF4901.JPG 

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環球影城。

DSCF4911.JPG 

導遊力推的「spider man」, 基本上就是車子會動的3D電影。

DSCF4912.JPG 

遊園車表演,穿大鳥老師的一定很熱。

DSCF4936.JPG 

除了刺激的遊樂設施之外,另外還有一些真人表演,例如「水世界」。

DSCF4939.JPG 

女主角是個豐滿的金髮女子。

DSCF4949.JPG 

壞人除了看起來壞到哭爸之外,實在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DSCF4954.JPG 

英雄出場

DSCF4958.JPG 

最後的結局自然是,英雄擊敗壞人拯救美女,就是個老梗,在大阪,這些演員們演戲是講日文的,因為聽不懂所以不是很能融入,但表演還是很讚就是了,至少在這麼小的空間裡,又開船,又騎水上摩托車,又要打來打去跳水、跑位、吊鋼絲,不得不令人佩服。

除了刺激的遊樂設施,真人表演之外,最多的就是3D或是4D電影了,例如「史瑞克」。

DSCF4962.JPG 

遊客不多的時候,逛到下午,幾乎都玩過一輪了,就在夜色中結束了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所處在的一個地區,距離熱鬧的大阪商業區有一小段距離,JR也是特別設了一站為「環球站。」

DSCF4968.JPG 

但是也不遠就是了,如果坐到直接進入JR環狀線的直達車,大約十多分鐘就可以到大阪,如果坐到 「櫻島 - 西九条」的區間車,在西九条要換車,應該也不用等很久才是,畢竟你看這圖就知道西九条已經進入大阪環狀線,車就很多了。

DSCF4972.JPG 

請認明「環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