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16.JPG 

單車 40 Km 達成。

鐵人三項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先求完成距離,再求時間縮短的運動。

今天晨練單車,路線和前幾次不太一樣,園區一路繞了力行路一圈之後在騎上積北公路到北埔,來回大約27Km,有車表的關係,距離速度的掌握就更精準了。

騎的時候,旁邊有一個正要騎機車去M加班的工程師,他看了我一眼,不知道是羨慕還是笑我傻。

騎完山路之後進入交大,騎了六圈交大,一圈2.2Km非常的準確,加加減減就超過40Km了。

所謂強者必有理由,太弱何須藉口... 但是實在讓我藉口一下,山路真的騎不快阿!

耗費時間 兩小時十九分,評語是「有夠慢...」。

這樣的成績第一名選手比完三項,我還在騎腳踏車。

這真是一個孤單而充滿挫折感的運動,BTW ,  Keep Ri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