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員有20轟20盜,今天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單車20Km 結束之後跑交大操場 20圈,以一圈400公尺計,共計28Km,目標時間2hr

   一樣是走積北公路,今天顯然比上週進步了,不管是速度或是身體狀況,變速的時機點,都掌握的更好。

   實際的車行距離按照google 計算 去程 11.5Km 回程直接進入交大 13Km 共計 24.5Km

   跑步的話,就是交大操場20圈,最後總時間為 兩小時五十分 .... 一整個爆表阿! 

 

   的確,跑步有跑得比較慢,這是還要再改進的地方,單車慢就甭提了,一直都慢,練就是了。

 

   鐵人三項就像是一般馬拉松一樣,會強烈受到地形影響,之前去東之美難度算比較低,因為游湖,自行車又沒什麼上坡,如果是墾丁,游海破浪加上落山風,很容易騎完車就筋疲力盡了,但是我覺得更可怕的是「太陽」。

   天氣熱,體力流失的快,水分也流失的快,抽筋也來得快。

   本次大會流程如下:

     09:00 下水

     10:50 ~ 11:00 第一名選手抵達  (不到 2hr XD)

     11:00 ~ 13:00 選手陸續抵達     (時限 3小時50分)

    大家看看...跑步是在中午太陽正大的時候跑阿!! 

    所以練習份量還是要重一點,套句ic design 的用語 , guard band 還是抓寬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