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二月二十五日 聖誕節

DSCF0241.jpg 

這是去年聖誕節佈置的聖誕樹,媽媽來新竹的時候把它收起來,今年就沒拿出來擺了。

底下是全家人在鼓山露德聖母堂拍的,也已經好久沒有回去教堂了。

十二月二十四日除了是聖誕夜之外,也是我工作整數年的計算,算一算已經工作兩年了。

今年年初去關子嶺泡溫泉,感覺非常的懷念。

五月和媽媽去日本自助旅行,繁華的東京,寧靜的箱根。

日文這一整年中也進步了很多,雖然日文檢定最後沒辦法表現很好。

最值得高興的還有和雄光、阿哲、小馬一起去爬玉山。

今年爸爸工作上有了大轉變,被外派到金門了,所以也藉著探望他們的機會,去金門玩了一圈。

自己一個人趁著換工作的空檔,走了花蓮、太魯閣、鯉魚潭、吉安。

回頭想想,這一年竟然去了三個國家公園,真是太不簡單了。

開心的事還有換了工作,新工作比較忙,公司的氣氛也比較緊張,壓力也比較大,最近更是常常加班,其實不是很愉快。

但是總要開心面對自己的選擇,即便真他媽的...

還有一直感動不停的 GNR , 感動到不行的 Sweet Child'o mine

謝謝今年陪伴的朋友們、長輩們、叫我頂住的阿龜、陪我聊天的小南、惠我良多的小紫、出手救我的尼可,還有其他的各位

しあわせ の 2009

祝大家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來年,一生懸命,頑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