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我又憑空捏造,我也不憑空捏造,我只是觀察入微。

朋友N是個女生,我必須承認她還算有點姿色,如果她有看到這篇的話。她跟我抱怨她男友的不體貼,最後他下了一個結論就是「男人都是自私的」。

在此同時,我和 N共同的朋友 W敲我msn,我跟他說「你稍等一下,我和N在講話。」,W回我「幹麼理N,她又不是沒有男朋友」。

      W這男人剛好正中N所說的自私男人。

      男人本來就很自私,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和自己與家人的利益,自私是必須的。難道正常的妻子能忍受丈夫一個月賺五萬把四萬都拿去幫助窮人嗎?

      在那狀況下,女人不但不會為丈夫的慷慨而高興,反而會責備丈夫不顧家人。

      如果男人不自私,如何去保護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不自私的男人,最後往往成了公眾人物,奉獻給人民與群眾。

      所以,何必抱怨男人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