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41.JPG 

海角七號裡有句電影台詞「山還是山,海還是海」(やまはやま うみはうみ)

雲霧繚繞的箱根「山就是山,雲就是雲...」

箱根著名的是「箱根七湯」,還有「之」字型的登山火車,這點和阿里山是有點像的,不過登山火車的內裝顯然比阿里山好很多。

DSCF1042.JPG 

      火車上直接告訴你該怎麼玩,從箱根湯本到強羅 (橘紅色部份)是搭乘登山火車,從強羅到早雲山(綠色部份)是搭乘有纜登山電車,這它們叫做Cable Car,翻成纜車大家可能又會誤會了。

DSCF1043.JPG  

從早雲山到桃源台(粉紅色的部份)是搭乘纜車,也就是我們習慣稱之的那種,他們英文名字叫做「Rope Way」,最後是坐船,可以搭到元箱根或是箱根町。

就登山火車看出去的景色,老實說我覺得普通。

DSCF1047.JPG 

沿途會經過很多站,可別小看這些站,每個站都可以去泡湯呢!

DSCF1044.JPG 

這「ノ」發音就是no,中譯就是「之」,所以這一站叫做「塔之澤」

DSCF1048.JPG 

這是「宮之下」,已經448公尺了。

DSCF1049.JPG 

小湧谷過後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雕刻之森」「cho coku no mori」,如果覺得很難念就念成「chouke no mori」就差不多了。

DSCF1076.JPG 

雕刻之森和朱銘美術館一樣是戶外雕塑公園,但是比朱銘美術館小一點,有很多有趣的作品搭配山景,其實蠻美的。

DSCF1055.JPG 

DSCF1056.JPG 

DSCF1057.JPG 

DSCF1062.JPG 

DSCF1071.JPG 

走到最裡面還有畢卡索的美術館,不過內部又不可拍照了。

DSCF1073.JPG 

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逛完了一圈,我們繼續往前,接下來就是搭乘有纜登山電車(Cable Car)了。

DSCF1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