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貓聞到魚肉還是貓。

 

他聞到魚的味道了,卻忘記樓梯在右邊...

 

DSCF0350.jpg

經過了好一番探索,牠決定先享用橫桿上面的魚肉,我本來以為牠會走上橫桿,但是牠卻是用伏地挺身的動作。

課本上不是說貓不怕高嘛!根本和事實不符嘛!!

 

DSCF0367.jpg

 

總算,牠是走到右邊了,魚肉就在眼前,快往下吧!!

 

DSCF0379.jpg

 

人家說,做人最重要有是要有guts,做貓就不要怕峱。

 

但是這隻貓未免也太害怕了吧!吃個魚肉小心的什麼似的。

DSCF0373.jpg  

 

牠吃完了第一塊魚肉,猶豫著要不要再往下吃第二塊第三塊。

 

DSCF0375.jpg

 

快往下吧!很安全地。 往下跳,往下跳,然後離開我家。這就對了!

 

但是這隻貓非常的多疑。遲遲不行動。最後牠終於動作了!

 

 

DSCF0380.jpg

 

這是三行三進中的伏進。姿勢算是非常標準!

但是他吃完了第二階的魚肉竟然給我...

 

DSCF0363.jpg 

 

阿你是怎樣!吃完就要睡了喔...眼睛瞇起來了!!!

 

後來我爸說要出門拜年,就把機關放好,門打開,希望牠可以自行離開我家。

 

DSCF0368.jpg

 

貓,請你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