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2047.JPG  

回想第一次參加鐵人比賽,2007 東之美,如今已經邁向第四個年頭了。

從被學長帶著參加比賽,也漸漸帶著同事,學弟參加比賽。

這次一樣參加宜蘭梅花湖鐵人賽,地點在冬山鄉的梅花湖。

我們訂了在梅花湖附近的「鹿埔鄉村」民宿。

P1011976.JPG  

熱情的民宿老闆和隔壁鄰居,興奮地幫我們組裝單車。

P1011975.JPG  

這間民宿很推薦喔~~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很熱情的人,而且房間超級乾淨!

組裝完單車之後,帶著學弟1號:科技公司活力宅男- 楹傑 以及 學弟2號:交大猛男研究生- 冠中 前往會場報到了。

P1011992.JPG  

到場的時候,半程組正在比賽中,我們馬上到報到處領取我們的「傢私」

通常這個傢私包裡面會有一件排汗衫(比賽過後沒事可以穿在公司走來走去吸引女同事目光),貼腳踏車的貼紙,貼安全帽的貼紙,還有號碼牌。

其他還有一些補給品,就不一一介紹了。

領完之後去羅東夜市小逛一下,就回民宿睡覺了... 等待著隔天早上比賽的來臨。

 

對一個早上要游泳1.5 Km , 騎40Km單車,再跑步10Km 的鐵人參賽選手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賽前兩個小時吃一頓好的早餐。

民宿老闆娘準備的早餐,簡直是太好吃了!!

P1012000.JPG  

香氣四溢的瓜仔肉,炒蛋,超好吃的炒青菜,豆腐乳,花生,肉鬆。

還有香甜可口的地瓜稀飯。

P1012001.JPG  

吃完早餐之後,往會場出發! gogogo

抵達會場之後,發現很多選手都已經陸陸續續到場了,到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腳踏車放到轉換區,因此先做最後一次檢查,煞車、輪胎、快拆,是不是都安裝妥當了。

P1012005.JPG  

這次我是235號~~ 接下來由楹傑為大家示範把號碼貼紙貼在安全帽上。

P1012011.JPG  

一切搞定之後,來拍一張比賽前~

P1012017.JPG  

把腳踏車放好之後,要做的事情叫做「檢錄」~ 這件事情就是讓工作人員在你的雙手雙腳寫上號碼。

P1012020.JPG  

這時候的心情可說是越來越緊張,比賽在半小時內就要開始了!

同時也可以看到一些名人的出現,例如: 金小刀

P1012036.JPG  

雖然我平常不是支持他的,但是此時此刻,我跟他可說是在同一條船上。

鐵人比賽的第一關是1.5Km的游泳,通常是開放水域,這此是要在梅花湖來回游兩圈。

起點是在湖邊的浮筒碼頭,比賽即將開始!我出發了!!

P1012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