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仗最怕就是陣前換將,約妹最怕就是臨時要換地點,比賽最怕就是竟然被改賽程....

在這個比賽即將到來的前一個月,竟然更改了賽程,讓我們來看看是改了什麼。~~~

原本我們這種「業餘分齡組」是和「專業精英組」同時下水,大約是七點半下水,八點半到十點半騎車,十點半到十二點跑步。

在太陽金光閃閃,天氣變得最熱的時候,就差不多結束了,終點紅通通的大西瓜更可以讓每個選手擠出最後一點意志力。

新的賽程把精英組和業餘組下水的時間分開了...

9月19日(星期日):標準賽

      08:00             菁英組下水  (奧運選手 .... 等 強者們下水了,此時太陽剛開始發威~~)

       10:15             開幕式 (縣長嘴砲時間~)

       10:30             菁英組比賽結束 (強者們結束比賽,此時太陽暖身完畢,快速加熱~~

10:30             女子組、分齡組下水 (一般平民百姓,開始比賽,太陽公公加熱加熱~~)

11:00             菁英組頒獎 (記者拍完就可以準備下班了... 進入最熱的中午

15:00             女子組、分齡組比賽結束 (在好熱中,結束了本次鐵人@@)

    

十點半下水,十一點半騎車,騎到一點半,然後跑步到三點.....,全是在最熱最痛苦的時段啊~~

以軍中術語來說,這正是所謂「艱苦時段哨」啊~~


請問我會 1 中暑 2 晒傷 3 暈倒 4 以上皆是

 

看來我應該穿個外套在大中午去跑操場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