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的第二項運動是單車,不管是什麼距離,單車都是長度最長的項目,影響成績也是最大的,上次參加用的是KHS的登山車,在單車項目上吃了很大的虧。

 

      這一次的裝備是merida冠軍二號,雖然還是不夠專業,但是已經換成了高速胎,裝備的問題應該比實力的問題來得小。

      最大的困難是,單車四十公里真的很遠阿!

      今天趁著天氣好,練習了之前學長強推的路線,園區二路,經過台積十二廠,往寶二水庫,北埔。途中還會經過以前每週都會去的藍天家園,這段路我稱它為積北公路(台積十二廠到北埔)。

 

      單程按照google計算9.7Km,來回19.4Km,接近一半的比賽距離,去程上坡居多,生不如死,還一直被阿伯超越。回程偶有上坡,但是速度還是出不來,完全是實力的問題,差不多花了快一小時騎完,時速不到20Km,進步空間實在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