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她,但是我不喜歡她。

    我當然有理由,但是應該不是很多人想知道,所以不想知道的人就可以不用繼續讀下去了。

    我常在想,當一個以知性或是想法前衛的為訴求的名人,成名了之後,他應該怎樣對待支持他的人?

    偉大的搖滾樂手,不是因為他創作了的音樂偉大,而是他不斷超越他偉大的創作。

    偉大的棒球選手,也不是因為他達成了偉大的紀錄,而是他永遠企圖創造新紀錄的努力。

      在這一點看來,主持大學生了沒,和一群除了代表自己之外毫無代表性的大學生(或是簽約藝人...XD),然後討論著無關痛癢的問題,嬌嗔抱怨裝傻耍猴,這在我看來,一點長進都沒有,也難怪主持的另一個原本火紅的選秀節目後來就被別人追趕而過了...。

     指責男人的過錯是很了不起的嗎? 大鳴大放出每個女人的共同心聲是很厲害的嗎? 只不過因為她是名人,她講的話有人聽,有報紙刊,不然她的言論與思考,有何獨到之處?

     思想既不獨特,作法也不創新,回首數十年,她帶給了觀眾什麼?

     好吧,就算歡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