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開始對新內閣貢獻失業率了。

早上醒來,忽然覺得壓力全失,不用上班,不用勉強起床,一切都非常的美好。事實證明,人適當的忘記工作有益於身心健康。

打從五月底從日本回來之後,我就深深地意識到自己的人生不應該繼續如此...

六月提出了比較積極的工作計畫,然而到了現在計畫的案號還是空白...

七月中第一次面試,開始將近一個月讀日文、面試、設計電路的多工生活,雖然都不困難,但是全部一起做腦袋總是會打結

在我提出離職的時候,我並沒有一個明確的計畫,我只是相信必須改變,就算失敗了,仍然還是要勇於改變。

不論讀日文也好、換領域也好,改變是必須的,只要有這樣的相信,就值得改變。

我越來越相信行動,勝過一切的理論、概念、方法,只要我們開始做,就在靠近成功的地方。

失業的心情無比美好,當然有很大的原因是已經有了新的目標,還是有一些擔心和害怕,但是總是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