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間公司倒數一週的開始,也正好是中元節,公司拜拜的日子。

記得第一次參加公司每個月初二十六的拜拜,全公司的人聚集在一樓大廳,焚香祝禱,有人說是拜地基主,有人說是拜土地公,我想有些人應該也是跟著拜而已。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信天主教可以拿香,我們樞機主教都和達賴喇嘛擁抱了,拿個香又何妨?我很喜歡公司的這個習俗,一群人聚在一起,簡單的儀式。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做作樣子,默禱個業績昌隆,我每一次總是向天主祈禱,賜給我更多能力,在工作上有所突破。

      要離職的人去祈求公司業績進步,似乎矯情而無益。但是祈求每一個一起工作過的朋友都能在自己的成績上有所突破,讓自己的工作更有價值,卻是很實在的。

未來啊~~ 不可知,需要更多的力量。 別再問我能不能拿香,那是小事。

      開始進入倒數計算,期待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