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越來越多人知道我要離職的事情了

倒個水,旁邊的同事問「你是想通了還是看開了?」

上個廁所,另一個同事問「你找到新工作了嗎?」

連下班前和同事聊天,同事都問說「哎呀!以後我要怎麼跟你聊天呢?」

其實心裡覺得這間公司真的有很多優點,但是一些理想如果不去改變的話,未來就更難改變了。

其實,我真的還是很想去拍電影之類。

我覺得我要練習忍住,一個不小心又答應了新的工作,沒有想清楚,只是一直輪迴。

但是金錢的誘惑和社會規範的認知,卻會引人進入工作的泥水中。

有人稱為泥沼有人說是快樂的泥漿池。

總之,我還得多想想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