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禮拜天半夜被電風扇吹醒,當時心裡覺得有點不妙,應該會感冒。

隔天週一到了公司,下午覺得位置上越來越冷,後來到了晚上就開始出現喉嚨痛、鼻塞等症狀,我就知道我感冒了。

週一晚上一整個失眠,越來越不舒服,吃了普拿疼也沒用。

我心想,不然隔天來請個假好了,然後該去哪看醫生咧?醫療保險保了這麼久也沒出險,來去大醫院看好了。

隔天在床上蠕動了半天下午去馬偕看醫生。

首先我等了一小時,醫生看了看,跟我說一句「你這個不怎麼樣嘛!」於是他開給了我一顆藥,沒錯,就只有一顆。

虧我跟他說了七八種症狀還請他開診斷證明,花了四百多塊,竟只得到一顆藥。

然後我竟然一直到今天才覺得病情有明顯改善,算一算,竟然病了一週!

現在喉嚨還是有點不適,看來要不是我的抵抗力下降,不然就是這個病毒太厲害了。

我懷疑我是中了H1N1,嗯,在這個打草驚蛇的時候,請這幾天跟我密切接觸的人可得自己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