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78.JPG 

打從第一次在廣播聽到這個比賽,我就非常地期待。

格鬥技中,到底誰才是最強!拳四郎對上範馬勇次郎,悟空對上幽助,這就是我們所夢想的格鬥啊!

今天在新竹體育館的賽事總共有八場,十六位選手,每個選手專長的項目有巴西柔術、散打、角力、詠春拳、空手道、摔角、唐手道、泰拳、自由搏擊可以說是集合了各式各樣的武道。

DSCF1381.JPG 

擂台是一個八角形的鐵籠,選手上場之後和裁判會被關在籠子內,一場有三個回合,認輸、擊倒、或是裁判可判定勝負,因為格鬥是真槍實彈來的,所以只要踢到要害,或是被鎖技鎖住,一場比賽很快就會結束了。

DSCF1390.JPG 

一開始的選手介紹,站在擂台邊的是今天參賽選手。

DSCF1393.JPG 

站在入場口大道的是量級比較重的選手,因為今天有一些選手是外國人,所以現場蠻多外國人的,我看大概全新竹的外國人都來了吧!

白人來自然就會有很多很正的外國女生和很正的台灣女生,在加上很多來看比賽的人也都是格鬥愛好者,所以滿場幾乎都是 壯男、正妹、洋男、辣妹。

按照生物的本能,雌性對於戰鬥力最強的雄性,本來就傾向與之交配產生下一代,而雄性之間的無止境地打鬥也正是為了最優秀的雌性,

這算是格鬥比賽吸引強男優女的潛意識原因嗎?

DSCF1398.JPG 

第一場比賽,選手看起來比較瘦,但是刺青真是超屌的,舉牌小姐很正而且很火辣,但是比賽都開始了她還沒離場,有點狀況外。

剛剛說過,因為這是真槍實彈的比賽,所以很多勝敗是一瞬間,我就沒有多捕捉鏡頭了,第一場比賽刺青男最後輸了,怎麼輸的呢?

他的對手不斷出拳,最後衝上前去抱住他,把他絆倒,然後整個人坐在他的肚子上狂打他的頭,這招叫做「坐山式」,有點像是小孩子打架,

但是在無差別格鬥中,假如你被對手使出這招,你又沒辦法停止對方的拳擊,很容易裁判就會結束比賽,畢竟毫不保留的拳頭,可是會出人命的。

DSCF1400.JPG 

      這也是選手中的一位,他擅長的是詠春拳,在無差別格鬥中,不管你是什麼拳,能擊倒對手就是好拳,這位選手後來贏了,他靠的是背後的鎖技,這好像叫做寢技,當兩個人倒在擂台上的時候,要不斷抓到別人的要害,狠狠地鎖住,假如制住別人,再鎖住脖子,容易對手很快就投降了。

DSCF1408.JPG 

前四場打完會有中場休息,其實一場比賽很快就會分出勝負,一局只有一分半,但是幾乎打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有一個泰拳的選手,泰拳就是腳技,一個組合踢踢中對手臉部,馬上就暴血ko了,前後不到二十秒。

DSCF1412.JPG 

叫阿諾的台灣選手,但是被外國人鎖住,一下子就投降了。

這種比賽精彩之處就在每一擊都是全力,但是往往一個失誤,或是時間差零點零幾秒的差距,對方先一拳打中你,或是背後鎖住,勝負就決定了。

DSCF1417.JPG 

南非職業摔角手,在台灣住了八年,應該是英文老師課餘格鬥吧!現場的外國人、還有外國人帶來的正妹幾乎都是他的粉絲。

DSCF1418.JPG 

南非摔角手的對手,台灣角力選手。

DSCF1421.JPG 

防護員會在臉上塗幫助止血的藥膏,避免大量噴血。

DSCF1425.JPG 

很殺吧!我覺得被他尻到一拳我應該會死。

DSCF1428.JPG  

DSCF1430.JPG 

交鋒

DSCF1431.JPG 

追打

DSCF1432.JPG 

這局大概進行不到二十秒,南非摔角手趁著一陣亂打中,一個膝擊踢中臉,台灣摔角手就倒地了。

果然全場外國人和妹大力為他歡呼。他要離開台灣了,以後就看不到他的比賽了...

DSCF1444.JPG 

壓軸場,菲律賓來的綽號「教授」的高大選手。

DSCF1451.JPG 

對上是台灣選手,白天在建設公司上班的總合格鬥好手,這兩個選手實力都很強,非常好看。

DSCF1453.JPG 

      「教授」將近兩百公分,台灣的吳東興只有一七五,但是吳東興非常耐打,而且不斷用低位和踢腿,攻擊教授下盤,站著的時候高的人可以靠著手長增加防禦範圍,但是一旦躺到地上使用寢技,就不見得身高會有絕對的優勢了,這也是唯一打到第二回合的比賽。

DSCF1457.JPG 

第二回合開始之後,教授拉開距離,不斷重擊吳東興,吳東興被打的滿臉流血,場邊觀眾一直為他加油,但是最後裁判終止比賽,判定教授獲勝。

整個比賽就在這緊張刺激卻又點到為止之下結束了,全場都熱烈鼓掌,不管男生女生洋人華人,都感到精彩!好看!

當然,最美的當然是

DSCF1442.JPG 

超正的舉牌妹了。

關於這個無差別格鬥,相信下次我還是會去看的,不知道我們電信格鬥者 - 小黃 有沒有什麼獨到的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