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01.JPG 

      這次旅行的重點項目就是這個啦!箱根(Ha ko ne),要前往箱根的方法也只有那麼一種,就是搭乘小田急線 (Odakyu Line)從新宿到箱根,首先得在人潮洶湧的新宿車站中找到不怎麼起眼的小田急線售票處,其實這也沒那麼難,新宿車站西口和小田急百貨是連在一起的,只要從小田急百貨開始,跟著頭上「小田急線」的標示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小田急售票處。而且因為箱根是非常熱門的旅遊景點,所以還有一個小房間專門賣箱根周遊卷呢!

      五千圓買兩日箱根周遊卷,包含新宿到箱根入口--箱根湯本來回電車、登山小火車、單軌列車(Cable Train)、纜車(Rope Way)、登山巴士、還有觀光船,不過這裡的來回電車是一般車票,這次要搭乘的是可以直達箱根湯本的「浪漫特快」,所以自然得加購「特急」票券啦!

     「浪漫特快」聽起來就很像失樂園裡面,中年男女偷情會選擇的交通工具,總覺得身邊會有帶著大墨鏡身材豐腴的熟女依偎在髮色斑白眼角透露出滄桑的中年大叔身邊,但實際上都是老人...

 DSCF0994.JPG

    浪漫特快有不同的車型,但是我也不講究,主要還是看時間搭不搭配了。

DSCF0998.JPG 

內裝是這樣低~ 平日幾乎沒什麼人。

      箱根的入口是箱根湯本(Ha ko ne yu mo to),箱根湯本的前一個大站叫做小田原(o da wa ra),小田原是戰國時代北条家族的領據地,也是要進入東京的重要關卡,後來北条家族被豐臣秀吉給滅了,但是留下了一些歷史古蹟,所以也成了著名的觀光勝地,我們就來去看看了。

DSCF1003.JPG 

DSCF1005.JPG 

護城河

DSCF1006.JPG 

DSCF1022.JPG 

進了大門,就準備要上到上面的天守閣了。

DSCF1025.JPG 

結果出現了大象...一整個傻眼,古蹟竟然和動物園結合在一起,可以提高小朋友參觀古蹟的興致,日本人真是太聰明了。

DSCF1029.JPG 

趕快來看一下天守閣吧!

DSCF1028.JPG 

天守閣裡面有一些文物,不過不能拍照,倒是到了頂樓可以看到四周的風景。

DSCF1031.JPG 

箱根方向的群山。

DSCF1032.JPG 

似乎是伊豆半島,每次都會想到伊豆的舞孃。

在小田原玩了一會兒,就又搭上電車,到箱根湯本了。心情非常的期待,鼎鼎有名的箱根啊!!

DSCF1038.JPG 

要換搭和阿里山小火車有點像的「登山火車」了。

請認明往「強羅 早雲山」方向就對了。

DSCF1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