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s說他們家的弟弟需要買新的電腦,要請我幫忙看。

 

理由當然是「因為你是學這個的。」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困擾我非常久,從大一就老是被要求修電腦,修電話,修網路。

 

電x系的男生好像就一定要懂電腦,但是我不懂電腦。

 

我最懂電腦的時候,是我在當兵的時候,為了要讓營區的網路能夠通,半夜頂著寒風細雨,檢查hub。

 

大一的時候就跟謝佳龍的表哥買了電腦,它堅固好用讓我用到大四。

 

後來是Q仔幫我又挑了新ㄉ主機板。過沒多久,搬回學校,我就都用實驗室的電腦了。

 

我不架站,不用BT,不抓日劇韓劇流行音樂,甚至很少燒錄,更別說mobile01還是幾個月前才開始上的。

 

每次燒好一片應用軟體,過沒多久那片就不見了。害得我又要重燒一片。

 

我不懂電腦,網路我也不太懂,電話壞了只會用手機直撥800。而我們學這個的,數學比電腦重要,英文比數學重要,而嘴砲又是比英文更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