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寫一些什麼,但是發生了一些事,又讓我無心下筆了。

 

      再這樣下去,怎麼向來這個網誌的讀者交代呢?我明天請了假,希望能在家裡產出一些作品,例如「公審」的下集。

 

      從開始上班的第一天,我在下班之前都會花個一兩分鐘,記錄每天的工作內容,有時候一整天,真的想不出什麼很具體的內容,或許是看書,或許是要量測但是電路有BUG花了一整天找不出原因,也有可能是聽主管講話就過了一天,十二月底,就即將上班滿一年了,這一年,我學到了什麼呢?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如果不喜歡上課,或是上課聽不懂,可以跑去圖書館看書,或是去語言中心聽一個早上的英文,甚至趴在系K的桌子上睡覺,睡醒了再唸書,上班之後,只有google是我的好朋友,MSN裡那頭的朋友,會理我的,似乎也一樣無聊。

 

     那天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我們的對話真像在演戲,可不可以,再演一次呢?

 

     那天我載妳回家的時候,我會覺得妳真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極度聰明的一位。

 

     那天我們一起去爬山的時候,我還挺懷念那次一起去司馬庫斯的旅行。

    

     那天我們一起煮火鍋的時候,我們明明就曾經一起住在同一層樓裡。

 

     那天,我們似乎是很有夢想的人,結果現在卻有點無奈,你願意教我如何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嗎?

 

     我真的有點懷念那個 「我和妳和他和你和他和他」的那場戲,我可以換個角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